后勤集团工作服务承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3-05浏览次数:1632

 
物业管理承诺
“服务就是生命、质量决定效益”,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报务,特作如下承诺,敬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监督:
一、门卫工作:
1、综合楼、报告厅、学生公寓(宿舍)门卫实行24小时值班。门卫要求衣着整洁、礼貌待人,认真履行职责,不得脱岗、擅自离岗,确保管辖区的安全。
2、不在服务区门口摆摊设点做生意,实行会客登记制,小商小贩、废旧物品收购人员不得进入管辖区内。
3、对发生火灾、盗窃等突发事件,门卫必须及时报警,并采取相应应急措施。
二、卫生工作
1、宿舍楼、办公楼配置相应的卫生桶,桶内垃圾每天及时清除。所有走道、楼梯无蜘蛛网、无积灰,厕所、洗盥间无异味,地面、墙面瓷砖无污垢,地面整洁、无垃圾。
2、保持宿舍楼、综合楼、报告厅干净、卫生,无白色垃圾,并定期进行打草、灭鼠、灭蚊、消毒等工作。
3、公寓物品洗涤保证洗涤质量,25天为一周期,严格各道工序,保证男、女公寓物品分开洗涤。提前一天通知收洗时间。公寓用品洗好后折叠分类,对号入座。
三、维修服务:
1、学生宿舍家具、水电报修,管理人员主动报出自己的名字或值班号,并登记报修时间、维修项目、维修地点、学生联络方式,30分钟内下发维修通知单,派维修人员上门维修。因客观原因不能及时维修,向用户说明原因并作文字记录。小修从登记时起不超过2小时,维修安装从登记时间起不超过24小时,特殊故障维修随时处理。若因维修任务不能当天及时解决的,维修人员在当天告之学生不能及时维修的原因,并承诺修复日期。
2、上门维修服务人员实行挂牌服务,服务态度诚恳有礼。凡属有偿服务范围内的维修,严格参照相应的收费标准,出具收费依据(条例、制度等),开具收据。免费维修范围的项目一律不得收费。严禁维修服务人员向学生“索、要、拿”的行为。
3、维修服务人员维修完毕后,当事人(学生)在维修通知单上签属意见,维修管理人员进行复核(复核可采取现场复核和通过当事人预留的联络方式电话查询)。
四、其它事项:
1、所有物管人员实行统一着装、挂牌上岗,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尽量说普通话。
2、如发生火灾等突发事件,物管人员在第一时间内必须赶到事发现场,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情况。
3、对外公布物管中心的服务范围及责任追究细则,制定“服务质量调查表”,每月定期以传单等形式请广大师生员工打分。
五、监督体制:
上述承诺,物管中心没有遵循其中任何一条,师生员工可采用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进行投诉。书面投诉可直接投入后勤集团办公楼前的意见箱内,电话投诉,请拨打:
首义:88382970(集团办公室)
88382251(物管中心主任办公室)
南湖:51784588(集团办公室)
88386835(物管中心主任办公室)
对于投诉意见,经调查,若情况属实,将视情节轻重追究当事人责任,按后勤集团有关规定和《物业管理中心责任追究细则》,予以处罚。对于投诉者,将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膳食工作服务承诺

“服务就是生命、质量决定效益”,后勤集团膳食中心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报务,特作如下承诺,敬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监督:
一、饮食服务:
1、开餐时间:早餐6:00―9:00,中餐:11:00―13:30,晚餐:17:00―19:00。
2、饭菜质量、品种、价格。
(1)保证主、副食烹制规范,蒸、煮、烤、烙、煎、炒食品配比得当,味美可口,造型美观。高、中、低档主副食品价格合理,以食堂挂牌为准,牌价与销售相符。饭菜价格不随意调整。
(2)根据季节变化,经常更换花色品种。早餐在20种以上,中餐、晚餐为40种左右。保证晚来进餐者有热饭热菜,保证天冷时有热饭、热菜、热汤。
(3)如就餐者吃到不干净或有异味的不卫生饭菜,食堂马上免费更换,食堂管理员向进餐者道歉。
3、免费汤:保证一年四季都有免费汤供应,免费汤供应时间为:中餐11:30―12:30;晚餐17:00―18:00。
二、卫生工作:
1、个人卫生:食堂管理员、炊事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上班时间统一着装,戴工作帽和口罩。不准穿拖鞋、背心。售饭、售菜工作人员更不得做抠脚、抓头等不文明行为,不得用手直接售馒头、包子等食品。
2、餐厅卫生:
(1)地面、餐桌、坐凳、电器设备、窗、墙壁等保持整齐、清洁,无油污、无灰尘,餐桌做到随时清扫。
(2)餐厅保持通风良好、光线好,就餐环境舒适;
(3)防蝇、防尘设备齐全,定期消毒灭蝇。
(4)保持售饭用具、盛装食品用具、售饭台清洁卫生,菜有防蝇罩,主食品有盖布,并保持干净。
3、操作间卫生:
(1)地面保持清洁,门窗洁净明亮。
(2)各种炊具、用具、操作台摆放整齐,生熟分开,成品存放实行“四隔离”,并有明显标记。餐具做到:一洗、二刷、三冲、四消毒、五保洁。
(3)灶台清洁,调料盆放置有序。炊具经常洗刷,做到木见本色;铁器发亮。
(4)所有机械用完后及时进行保养、擦试,并保持清洁。
(5)冰箱、冰柜、保鲜柜专人管理,经常检查,定期除箱,生熟食品分开存放,柜内无异味。
(6)生菜上架,先洗后做。
(7)水池保持清洁,素池、荤池分开,上下水道畅通,排水沟无垃圾、无异味。
(8)门窗有“三防”设施。室内通风、光线好。
4、环境卫生:
(1)食堂周围环境卫生区干净,无杂物,无死角。
(2)食堂周围的墙壁干净,无乱贴乱画,乱搭乱挂。
(3)洗碗池清洁,上、下水畅通。
(4)剩菜、剩饭倒入垃圾桶,每天清除。
(5)炉渣、垃圾等及时清理,做到一日三清,垃圾倒到指定位置。
三、服务质量:
食堂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要热情、主动、周到,使用文明用语,挂牌礼貌服务,买卖公平,一视同仁。
四、开水供应
开水供应时间为:早上6:30―8:10,中午11:00―12:00,晚上16:00―18:30,19:00--22:00,在早、中、晚规定时间内,保证为同学们提供开水。
五、其它事宜
1、在早、中、晚开饭时间内,食堂管理员不得离开食堂。膳食中心主任逐个食堂轮流巡视。
2、在食堂进餐过程中,如出现划错卡(划多了)的情况,食堂管理员及时核查,如果情况属实,当即以现金方式退还进餐者。
以上承诺,广大师生员工在进餐过程中如果发现没有严格履行,可以采用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进行投诉。书面投诉可投入后勤集团门前设置的意见箱内,电话投诉请拨打投诉电话:
首义:88382970(集团办公室)
88382650(膳食中心主任办公室)
南湖:51784588(集团办公室)
88386825(膳食中心主任办公室)
对于投诉意见,经调查,若情况属实,按后勤集团有关规定和《膳食服务中心责任追究细则》,予以处罚。对于投诉者,将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运输工作服务承诺
 
为了更好的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后勤生活保障的用车,后勤集团运输服务中心特作
如下承诺,敬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监督:
一、车辆调度:
1、调度员坚守岗位,在电话铃响30秒内准确无误的接听用户电话。
2、调度员热情、主动的接待用户,根据用户要求,合理的调配车辆,安排好用车计划。
二、车辆使用:
1、准时上下班,准点出车,根据调度员分派的任务,提前5―10分钟到达用户指定的待车地点。
2、保证车身、车内的干净、整洁,保证车况的良好。
3、礼貌待人,微笑服务,不刁难客户,不向用户索拿吃要。
4、文明驾驶,遵守交通规则,绝不发生酒后驾驶的现象。
5、发生交通事故、违章违纪、车况不好等情况及时、主动、实事求是向车队汇报。
6、保证不扩散、传播用车过程中用户谈论的机密问题。
三、驾校服务:
1、教练员礼貌对待学员,认真教授学员驾驶技术,平等待人、一视同仁。
2、教练员不刁难学员,绝不向学员索要钱财、物品。
上述承诺,运输中心没有遵循其中任何一条,师生员工可采用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进行投诉。书面投诉可直接投入后勤集团办公楼前的意见箱内,电话投诉,请拨打:
首义:88382970(集团办公室)
88384630(运输中心主任办公室)
南湖:51784588(集团办公室)
88386816(运输中心主任办公室)
对于投诉意见,经调查,若情况属实,按后勤集团有关规定和《运输服务中心责任追究细则》,予以处罚。对于投诉者,将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水电工作服务承诺

为了满足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的基本要求,保障校内各部门水电的正常使用,提高服务质量,后勤集团水电服务中心特作如下承诺,敬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监督:
一、水电中心工作人员实行挂牌上岗,礼貌待人,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如接听电话用语:“喂,你好!××号值班员为您服务。”
二、全天24小时保证校内家属区、学生区、办公区的水电供应,因施工、维修等特殊原因造成的停水、停电现象,提前二天在学生楼、教职工办公楼、住宿楼前张贴通告。因社会原因造成的突发性停水、停电,及时了解停水原因及时间并告知相关部门。
三、迎新、重大节日保证喷泉、彩灯开放。
四、水电中心专门设置维修服务电话,专机专用。维修服务登记处指定专人值班。值班人员24小时内不得脱岗。接听维修电话或接待来访用户时,礼貌待人,并登记报修时间、维修项目、维修地点、联络方式,30分钟内下发维修通知单,派维修人员上门维修。因客观原因不能及时维修,向用户说明原因并作文字记录。小修从登记时起不超过2小时,维修安装从登记时间起不超过24小时,特殊故障维修随时处理。有偿维修服务严格按照相应的收费标准,出具依据(相关条例、制度等),开具收据。免费维修范围的项目,一律不得收费。
五、上门维修人员要求挂牌上岗,服务态度好,若因维修任务重不能当天及时解决的,维修人员要告之用户不能及时修复的原因,并承诺修复时间。维修完毕,用户在维修通知单上签属意见,水电中心维修管理人员进行复核(复核可采取现场复核和通过用户预留的联络方式电话查询)。维修人员不得利用工作之便向用户“索、吃、要、拿”。
以上承诺,广大师生员工如果发现水电中心没有严格履行,可以采用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进行投诉。书面投诉可直接投入后勤集团门前设置的意见箱内,电话投诉请拨打投诉电话:
首义:88382970(集团办公室)
88384626(水电中心主任办公室)
南湖:51784588(集团办公室)
88386821(水电中心主任办公室)
对于投诉意见,经调查,若情况属实,将视情节轻重追究当事人责任,按后勤集团有关规定和《水电服务中心责任追究细则》,予以处罚。对于投诉者,将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