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一流服务 树形象窗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9-20浏览次数:263

今年上半年,接待服务中心迎来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高级会计人员学习班和湖北省国税局干部培训班的客人们。

为了搞好接待服务工作,中心全体同志严格按ISO9001标准要求,坚持“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每个客房新增了晒衣架、挂衣架、接线板、针线包。针对学员来自全国各地的特点,每次就餐前一天为学员们开菜谱,以求最细致的服务。个别学员生病,中心人员还及时为其送药、煮稀饭。逢天气骤变,中心工作人员则及时帮学员收衣服、被子。热情周到、体贴入微的服务赢得广大学员的肯定与好评。

学习结束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全体学员给中心送上了“热情周到、服务一流”的锦旗;湖北省国税局也为中心送来了“温馨之家”锦旗。(接待服务中心   骆 曦供稿)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