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幼儿园支部开展职业道德知识测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0-15浏览次数:267

自学校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教育以来,接待、幼儿园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以高度的思想认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学习态度投入到了此次活动之中。通过学习、讨论、教育实践等,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

为了使党的先进性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9月底,接待中心、幼儿园的同志们分别开展了一次职业道德测试,包括职业意识、理想信念、师德师风、服务观念四个方面的问题。经过同志们精心答题,接待中心、幼儿园分别取得了均分9998的好成绩,切实做到了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即:把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推进本单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此次测试富有实际意义,同志们在答题学习中有了新的感悟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性标准为标尺,不断鞭策自己,永葆革命激情,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作出贡献!(接待、幼儿园支部供稿)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