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庆莅临后勤集团研讨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0浏览次数:1093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校迎来了友好兄弟院校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团一行。根据考察团来访我校对口交流评建工作行程安排,2006年11月9日下午14:00至16:30时,中国政法大学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刘庆主任莅临后勤集团研讨交流。集团全体领导、集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交流会。
    李宏总经理首先代表后勤集团对刘庆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并邀请刘庆主任观看了集团近几年改革发展成果宣传片。在随后的两个小时里,李宏总经理就如何做好评建后勤保障工作向中政大客人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做法,特别强调了执行力、岗位责任制在后勤集团日常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请刘庆主任转达对以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一行在本科教学评估期间对后勤集团工作的指导及对今后工作的有力促进表示感谢。借助这一难得的研讨交流机会,集团领导也认真听取了刘庆主任介绍中国政法大学后勤改革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
    研讨交流活动结束后,刘庆主任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我校主要景点钟楼。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