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水电服务中心开展微机监控系统知识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18浏览次数:389

    为进一步提高智能化管理水平,2006年12月14日上午,集团水电服务中心特邀北京爱博精电公司肖知杰工程师对中心全体配电值班人员进行微机监控系统技术培训。
    肖知杰工程师结合学校运行实际对配电房微机监控系统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完整的演示与讲解。他详细阐述了“监控装置远动系统硬件机构及组成功能”、“各元器件的功能和特性”、“维护和维修及常见故障的处理”、“调度软件的使用”等内容,并将参数设定、实时监控、历史数据的记录与察看、故障报警和报表生成功能等效果进行了逐一演示。随后,参加培训的同志和肖知杰工程师就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为了检验培训效果,培训课程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与肖工程师一道到中心配电所进行实际操作演练。
    此次培训活动,同志们更加熟悉并进一步熟练地掌握了微机监控系统的操作技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水电服务打下了扎实的业务基础。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