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文明施工 促安全生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1浏览次数:423

 

  ――后勤集团工程部组织文明施工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根据后勤集团学期工作安排,四月是后勤集团的“安全质量月”。为了认真贯彻集团工作精神,切实有效地落实到工作当中,工程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于41516日对工程部施工管理的南湖校区、首义校区现阶段施工的所有工地现场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

此次检查,工程部领导高度重视,首先拟定了《工程部20084月文明施工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方案》,成立检查工作专班;其次按照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标准制定详细的检查项目和内容,并制成表格,在检查中现场点评,一一对照落实;最后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实行项目负责制,要求工程项目负责人督促施工单位在5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毕。

通过专项检查,使工程部全体员工清醒地认识到文明施工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施工管理人员的责任心,规范了施工单位的现场行为,完善了施工管理的薄弱环节,有力地保障了工程建设的安全有序运行。工程部表示以此为契机,将“安全质量月活动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并结合工程部工地巡视制度,形成工程施工现场管理的长效机制。(通讯员:  )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