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与首义研究生后勤工作对话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7浏览次数:514

   

1113上午1030分,首义校区后勤工作恳谈会在中南楼412会议室召开。后勤集团李宏总经理、王滨书记、闫锦武副总经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文贵部长,校团委吕宗瑛副书记以及后勤集团办公室、质量监督部、绿化中心、水电中心、膳食中心、宿教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实地解决近期首义校区研究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困难。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孙耀州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首义校区伙食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后勤集团膳食中心杨树华书记对伙食管理民主委员会上学期的主要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同时,宣读了新学期伙食管理民主委员会委员名单。

随后,十余名研究生代表针对前期收集到的有关首义校区膳食、住宿、水电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向与会的集团领导及集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反馈。在听取了研究生代表们反映的意见后,李宏总经理要求集团膳食、水电、宿教、绿化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区域及职责,当场给予研究生代表们回复。膳食、水电、宿教、绿化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研究生代表们提出的20余项意见与建议如何解决与实施等与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地互动交流与沟通。与会研究生代表们不时流露出满意的笑容。

结束了与研究生代表们的互动交流之后,校团委吕宗瑛副书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文贵部长相继发言。

吕宗瑛副书记代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对后勤集团、研工部领导一行出席恳谈会表示感谢,对后勤集团领导一行高度重视首义校区研究生后勤保障工作,现场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问题表示由衷的谢意。她认为,后勤服务工作与研究生会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均是为广大同学们服好务,她呼吁广大研究生对后勤服务工作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并于会后将后勤服务整改举措及时、广泛地传达到研究生当中去。

王文贵部长对后勤集团领导一行现场办公,为全体研究生解决学习、生活困难的工作作风和态度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后勤集团秉承“严、实、精、细”的管理理念,“变后为先,转内为外”,后勤服务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有了明显的进步,成绩有目共睹。他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够和后勤服务人员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理解,共同努力创建美好和谐校园。

最后,后勤集团李宏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

他首先代表集团感谢研工部、校团委长期以来对后勤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对与会研究生干部、代表为此次恳谈会的圆满召开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其次,他表示,对会上研究生代表们开诚布公地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在集团职责范围内能够解决的,集团相关部门将于第一时间及时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集团及相关部门将逐步创造条件予以解决;需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合力解决的,集团将尽最大努力,将自身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到前面。他希望研究生们在物价上涨、人工成本不断增长的大环境下,能换位思考,充分理解后勤服务工作及后勤员工的难处与辛劳。与此同时,后勤员工更要急研究生之所急,想研究生之所想,千方百计为广大研究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其后顾之忧。他强调,集团将继续围绕“以安全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树形象”的工作目标,切实加强首义校区研究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改正不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首义校区研究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他希望首义校区研究生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后勤服务工作,同时,也欢迎广大研究生们继续对我们的后勤服务工作予以监督。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