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紧急行动,部署冬季安全防火大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8浏览次数:694

 

1118日上午1130,后勤集团召开冬季安全、防火检查工作扩大会议。集团总经理李宏、党总支书记王滨、副总经理金家鼎、龚家友及集团办公室、质量监督部、经营部、水电中心、宿教中心、膳食中心、接待中心、物业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家友副总经理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宿舍安全、防火专项整治(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的有关精神,并简要介绍了自上海商学院火灾事故以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结合我校实际,迅速部署宿教中心、水电中心积极预防与整改学生宿舍违规用电的一系列举措。

围绕学校即将开展的学生宿舍冬季安全、防火大检查工作,李宏总经理强调:上海商学院发生的这起火灾事故触目惊心,教训深刻,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此为鉴;本次安全大检查工作,尽管学校只涉及全校的学生宿舍,但我们要把范围扩大到集团所辖范围内的所有办公楼、经营门点、食堂、招待所等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在加强日常安全管理的同时,要以此次冬季安全、防火检查工作为契机,坚决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务求实效”,要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为确保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王滨书记要求与会各部门在19日中午1200以前,严格对照学校安全大检查通知精神,对本部门辖区做一次“地毯式”自查。与此同时,要求质量监督部于19日全天对集团重点部门安全排查工作进行督查。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