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会议 部署2008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11浏览次数:341

 

20081210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各中心主任会议,部署200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由集团总经理李宏同志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滨传达学校部署2008年度考核会议的相关精神。会上,李宏总经理强调:第一、集团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本次年度考核的具体实施工作;第二、集团各部门要正确处理好日常工作与年度考核工作之间的关系,特别是处理好年终各项财务、工程结算与年度考核工作之间的关系;第三,本次考核一定要严肃纪律,不走过场,要把此次考核当作总结工作经验、改进工作不足的一次契机;第四、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通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后勤集团在抗击雪灾、60周年校庆后勤保障工作、稳定伙食价格、节能减排等方面均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绩,得到校领导及师生员工的普遍认可。他希望,集团2008年度考核仍能继续保持2007年的成果,力争拿个双连冠。

他最后指出,岁末在即,安全工作始终是集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切不可掉以轻心,要认真吸取近期“上海商学院”、“武汉徐东销品茂”等火灾事故的经验教训,要加强预防,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做到防患于未然。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