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呼生副校长率队赴法学院、校园建设处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16浏览次数:377

 

20081216日上午,韩呼生副校长率后勤集团、国际交流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分别到法学院、校园建设处调研走访。围绕着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外事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好“科学发展观”,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促进后勤保障工作、外事工作更上新台阶,韩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法学院、校园建设处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在上午的调研走访过程中,韩呼生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法学院。法学院党政班子对韩呼生副校长一行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外事工作总体表示满意。相信通过此次调研,特别是通过建立这样良好的对话渠道和沟通机制,对于进一步促进后勤保障工作及外事工作能起到积极的作用。与此同时,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年级办主任、团委书记等也开诚布公地针对宿教管理、膳食服务、水电服务、安全管理等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李宏总经理代表集团班子成员感谢法学院党政班子、各位老师、同学对集团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凡涉及集团范围内能解决的,会后将及时解决;凡涉及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共同解决的,集团一定会做好协调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师生服好务。

在离开法学院之前,韩呼生副校长感谢法学院各位老师对后勤服务工作、外事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学习落实好科学发展观,希望实实在在地为广大师生解决好问题与困难。他指出,近年来,后勤服务工作总体呈上升的趋势,但由于摊大、点多、面广,服务工作中难免出现这样那样的不足。他要求后勤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地围绕着“一切为了学生,一切想着学生”开展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提高员工素质,举一反三,建立奖惩分明的激励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师生满意。

随后,韩呼生副校长一行来到校园建设处。校园建设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校建处主要负责人提出了甲乙双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与问题,同时,甲乙双方主要负责人也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协调与合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好务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韩呼生副校长指出,岁末将至,希望在崭新的2009年里,在甲乙双方总体体制维持不变的前提下,双方仍要树立“大后勤”的理念,共同协调,相互配合,为创建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更好的服务于师生生活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