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行2009年各部门目标任务书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406

           

初夏的校园,爽朗清雅、生机勃勃。22日上午10时,后勤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内举行了2009年集团各部门工作目标任务书暨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李宏总经理、王滨书记、金家鼎副总经理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该项仪式。

仪式上,李宏总经理指出:第一,各部门要通过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同时,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着眼解决各部门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第二,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千方百计,挖掘自身潜能。在此基础上,要创新服务举措,在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上下功夫,力争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王滨书记指出,集团与各部门每年一次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是集团践行科学发展观的一大特色与亮点,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坚持集体决策制度,将集团反腐倡廉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宏总经理、王滨书记分别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目标任务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