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再次召开紧急会议 传达部署治理“小金库”专项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4浏览次数:428

 

511日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学校开展治理“小金库”专项工作之后,514日上午11时,集团再次召开紧急专题(扩大)会议,传达部署治理“小金库”专项工作。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金家鼎主持,集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专职支部书记及财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宏总经理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14日上午学校召开教育部“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暨学校治理“小金库”专项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以及中南大政字【200964号《关于开展治理“小金库”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

结合集团实际,李宏总经理强调:第一,集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严格对照学校64号文件精神,进行自查,并采取中心党政负责人双签制度,将本部门自查情况于518日上午送交集团。第二,清查治理“小金库”工作应做到“标本兼治,重在治本”, 集团领导要沉于一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此项工作,财务部全体人员则要主动创新工作举措,对集团各经营实体主动予以监督,共同配合做好本次的清查治理工作;第三,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东风,以清查治理“小金库”为契机,在本次清理工作上,真正做到堵塞漏洞,不留死角,同时,以身边的实例为戒,举一反三,相互监督,严格自律,在集团范围内建立长效机制。

王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正确认识本次清理“小金库”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学校64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李宏总经理的部署及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此项工作。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