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我们的节日――六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2浏览次数:824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我们社会里最富有生命力和潜能的集体。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临之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首义与南湖校区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两场“庆六一文艺汇演”。

学校各级领导、集团领导亲临“六一”演出现场,给孩子们送来了关怀与慰问,后勤集团黄卫东副总经理代表各级领导,感谢各学院、职能部门以及后勤集团各中心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并祝福幼儿节日快乐。

随后周永红园长代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节目在南湖苗苗班的军旅舞蹈《我是小小解放军》中拉开序幕,身穿迷彩服的小演员个个精神抖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老师的关爱象太阳,我们的笑脸象葵花,葵花朵朵爱太阳,首义中()班的劲舞《活力小葵花》获得所有来宾的一致好评;别看我们年龄小,可我们的本领可不小,星星班的《中国功夫》传承了中国文化,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

  在一片笑声、掌声、祝福声中,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