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副院长李斌一行到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20浏览次数:757

 

917日上午,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副院长李斌率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伟、保卫处处长肖祥武等一行来访。集团总经理李宏、党总支书记罗家宾率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斌副院长一行。

在共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与时俱进,服务一流》之后,集团李宏总经理就后勤集团基本情况向来访客人做了简要介绍。李斌副院长一行表示,中南大后勤集团在后勤管理及服务方面值得学习借鉴的方面较多,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对促进该校后勤服务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座谈会结束,在集团副总经理闫锦武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李斌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文波楼、环湖十食堂及滨湖3#学生公寓。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