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机关职能科室职责

 

(一)党政办公室:负责后勤系统日常工作协调;文书、文件管理、印鉴保管、宣传和信息化等;资产、合同管理;党委日常事务;兼职做好工会、共青团日常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人力资源办公室: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培训;职工薪酬管理。

(三)质量监督办公室:对后勤实体中心提供的服务进行监督检查考评;安全管理工作;建立网络、电话投诉渠道,受理师生投诉学生会等群众性监督组织的协调指导。

(四)综合管理办公室:学校年度维修计划的编制、汇总工作,学校各二级单位(含后勤保障部各实体中心)的维修报告的受理、汇总及下派(零星维修、招标工程、突发事件急抢修工程)及方案初审、预决算初审等工作。

(五)收发室:负责的信件、快递、报刊杂志包裹汇款及机要邮件的登记签收、分投发出和保密工作,党报党刊以及其他部门和学师生员工报刊、杂志的征订服务;配合做好新生招录和毕业生档案邮寄工作。

 

 

后勤保障部中心(园)职责

 

(一)修缮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受理报修、确定施工单位、组织查看维修现场、组织施工单位编制工程预算及方案、审核施工方案、监督施工、协助竣工验收及结算等。

(二)商贸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南湖、首义两校区会堂及后勤服务性门店管理工作。

(三)膳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学校学生(留学生)餐饮服务、清真餐饮服务、教工餐饮服务;负责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组织对合作餐饮企业监督、检查、评估。

(四)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学校学生公寓楼内公共区域保洁和安保等服务工作。

(五)物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学校教学楼、办公楼、部分场馆楼、校医院及部分家属区的楼栋管理、楼内公共区域保洁等服务工作。

(六)绿化环卫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学校校园绿地规划、绿化种植与养护、花卉生产与摆放、环境整治,校园公共部分广场、道路、湖面的环境卫生清扫与保洁,以及白蚁防治等工作。

(七)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学校的水电保障工作,包括电维修、水维修、泵房运维、配电房运维、机电设备运维、抄表收费与节能管理等工作。

(八)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学校公务用车的服务保障工作及各类车辆的管理工作。

(九)接待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南湖校区接待1、2号楼和建行学院餐厅、培训公寓楼的设施运营和管理。

(十)幼儿园:主要负责学校首义、南湖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和保育等工作。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