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服务中心主要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餐饮服务。两校区共有8个食堂3个餐厅(南湖校区一个留学生餐厅,首义校区、南湖校区各一个清真餐厅),首义校区现正式对学生提供餐饮服务的食堂有2个(即学生一、二食堂),南湖校区有学生四、五、六、八、九、十食堂共6个食堂为广大师生服务。

“民以食为天”。多年来,膳食服务中心坚持把满足师生员工的进餐需求,让师生员工吃得安全、放心、满意放在首位。各食堂定位合理,功能划分齐全,在保证饮食卫生和安全的前提下,尽量满足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不同层次、不同口味的需求,经营的菜肴价格分低、中、高三个档次,品种丰富多样。特色食堂营业时间晚上延长到2100。学生用餐面积25000平方米。宽敞明亮的食堂大厅,优美、舒适的就餐环境,空调、彩电以及整体化的不锈钢售菜设施一应俱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食堂高品位、高标准的服务档次。基本上实现了炊具不锈钢化,高档、环保、卫生的木制餐桌,售饭系统微机化、财务管理电算化、食品加工机械化。

为尊重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习惯,满足少数民族学生的餐饮需求,膳食服务中心在首义、南湖两校区分别设有专门的清真餐厅,使用专用的机械、设备、用具,由少数民族员工专人负责生产,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进餐服务。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