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总经理一行深入环湖十食堂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5浏览次数:476

 
    为了进一步改善食堂饭菜质量,满足师生员工的服务需求,12月5日中午,后勤集团李宏总经理、肖祥武书记、黄卫东副总经理带领办公室、推行办、膳食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环湖十食堂,广泛征求和认真听取师生对膳食服务工作的意见,对现场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总给予了明确的答复,并对有些意见进行现场纠正。同时对环湖十食堂操作间通风条件差,饭菜无法保温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总要求膳食中心员工,要牢固树立“以广大师生员工为关注焦点”的服务思想,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认真做好每一件细小的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温馨服务和可口的饭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