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岗位责任制 规范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26浏览次数:376

    为切实巩固和发扬评估工作成果、真正建立后勤服务长效责任机制,切实强化执行力,提升服务质量,根据校领导相关指示精神,集团精心策划,各部门在原有岗位责任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完善并细化岗位责任范围,出台了《岗位责任制》,此举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赞誉。《岗位责任制》的实施重在落实,就如何贯彻执行,12月19日下午,后勤集团再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会上,李宏总经理着重强调以下几点:一、集团各部门要切实做到责权明确、责任到人,同时责成集团推行办和人力资源部加强对各部门进行岗位核查,加大日常检查、执行的力度,抓落实、求实效,通过一系列的奖惩制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始终要把广大师生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当作我们工作的重点,及时解决广大师生所反映的各种问题,严禁出现“我不知道”、“不是我负责”的推诿语言,也不允许出现拖拉现象。三、各部门都要精诚团结、集思广益,发挥班子成员的聪明才智,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四、《岗位责任制》的出台为集团即将开展的人事竞岗提供了科学的决策依据,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民主,集团各项重大的改革方案均通过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并逐步建立一种常态的管理机制。
    借此机会,李宏总经理还结合近期工作安排指出:年末已至,各部门要注意饮食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做到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并责成相关部门核定集团用工,规范人事管理。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