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26浏览次数:616

根据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后勤集团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和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征求集团干部职工意见的基础上,于522日上午召开了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周景明、第六指导检查组何平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王滨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李宏总经理首先代表集团班子成员结合集团第一阶段专题调研以及前期向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就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的情况,查摆了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整改的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分别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联系自己分管的工作,查找了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地思想剖析,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滨书记表示,对于梳理出来的问题,集团领导班子还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结合群众意见,拟定整改措施,力争在整改阶段逐一研究解决。

校长助理周景明对本次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圆满召开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班子成员的发言,特别是班子成员针对集团今后的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充分体现了集团班子高度的事业心与责任感。他指出,后勤集团承担着学校三万余师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近年来,集团各部门始终把广大师生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当作自己工作的重点。在集团班子的带领下,全体职工齐心努力,后勤服务工作逐步常态化、规范化、有序化,后勤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呈上升的态势,实现了许多历史性的突破,成绩有目共睹。这一切都归功于班子团结的结果,归功于全体后勤人工作努力的结果,也充分证明集团班子是一支和谐、团结、战斗力强的班子,后勤集团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在充分肯定集团成绩的同时,周景明助理要求:1、后勤服务工作的着眼点、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要紧紧围绕“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进一步了解全校师生员工的合理需求,加强队伍建设,“知人善任,任人唯贤”,着重抓好管理人员和技术人才的培养,建立自我培训、自我培养的机制,为广大后勤职工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这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2、有关后勤改革全面协调发展问题,不能孤立发展,不能脱离学校实际,要在遵循国家、学校有关政策的前提下,走符合后勤改革之路,探索建立一个更适合我校特色的后勤保障体系;3、在后勤可持续发展问题上,延续自主经营、自主发展的轨道,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理顺关系,规范服务;4、班子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真诚互助、相互支持、团结和谐,倡导“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工作作风;5、作为经营服务性部门,后勤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针对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建立健全相应的管理制度,集团领导带头做严格自律的表率,教育和管理好下属,“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齐抓共管,做到警钟长鸣。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