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一行走访下属相关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19浏览次数:659

瑞雪迎春,万象更新。219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伊始,李宏部长、黄书春书记率后保部领导班子一行,先后走访了后保部综合服务管理办公室、采购科、质量监督科、水电服务中心、修缮服务中心、宿教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等部门。临近中午时分,在膳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的陪同下,李宏部长一行察看了学生十食堂、教师餐厅新学期运转情况。

所到之处,李宏部长亲切地与后勤干部员工叙家常,询问大家在哪里过年?春节过得怎样?提醒大家在办公区域注意节约用电,加强资产管理,合理配置办公资源。与此同时,对加大伙食补贴力度,进一步改善师生就餐质量;安装观光电梯,进一步提升接待中心服务功能等事宜要求相关中心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并敦促有关工作积极推进。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李宏部长寄语广大后勤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运转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