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IS大学校长助理一行到访我校后勤保障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388

 31718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春田校区(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Springfield简称UIS校长助理Dr. Clarice Ford、饮食主任Mr.Randy Williams、宿管主任Mr.John Ringle等一行六人专程访问我校后勤保障部,交流高校后勤管理工作经验。

王文贵副校长代表我校接待了美国UIS大学管理专家一行,希望通过两校交流,有效促进两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和发展。这是我校后勤保障部(原后勤集团)成立以来,首次迎来外国后勤管理专家到访,也是美国UIS大学后勤管理专家首次来到中国高校访问,开创我校后勤管理服务历史先河。据了解,类似交流活动在国内高校较为少见。

317日下午,UIS大学Dr. Clarice Ford一行实地参观考察我校食堂管理工作。在实地参观环湖十食堂期间,Dr. Clarice Ford一行对中国饮食文化极为感兴趣,拍照、询问菜品、驻足观看师傅们做拉面等等,同时,参观了食堂操作间、仓库,对干净整洁卫生的操作间、食品24小时留样制度、食堂学生副经理制度等饮食管理措施翘首称赞。

318日上午,王文贵副校长率后保部班子成员及相关中心主任与客人座谈。王文贵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李宏部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注重“以人为本”、“安全为先”“环保节约”的相关作法。双方重点就我校宿教管理、膳食服务人性化举措进行了交流。随后,UIS大学代表团参观环湖6#7#学生宿舍,参观了景观成林、成片、成景的环境育人模式,观看了环湖区域地埋式垃圾站垃圾处理演示过程,对一站一景式地埋垃圾处理方式十分感兴趣。

UIS大学代表团Dr.Clarice Ford一行对我校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对我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好评。双方均表示,本次来访和交流,进一步促进两校深厚的友谊,期待两校后勤管理人员今后有机会进行更加广泛深入地交流。

 

背景资料:

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创建于1867年,是美国规模最大、最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伊利诺伊大学分春田、香槟和芝加哥三个校区,校区间资源共享,是伊利诺伊州政府最重视及重点扶持的学校。



Copyright (c)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我们:88387232